Lolotea

同在浪里掌舟,愿你能遵循本心,并被这世界温柔以待

Vine【bg向】【1】

推荐一个战家妹子和泽希家妹子合写的文,不是BL。一口气看完,稍有玛丽苏,情感刻画入木三分,时间跨度从初中到工作,重点在学生时期,看得我意外的怀念青春。

十几岁的年纪是一个和神奇的阶段,那时候喜欢一个人可以慢慢执念的喜欢好久,轰轰烈烈的,有的时候暗恋,有的时候追求,有的时候搞暧昧,有的时候单相思,真正在一起还长久的却是少的。

宁愿受伤害,也心甘情愿和那个人在一起。却常常,美在求而不得。

慢慢的呢,恋爱就好像扯淡,扯的越淡就扯的越久,我们称之生活了。

@热不凉  @肖家夫人小狐狸 

肖家夫人小狐狸:

凉小凉接到电话才知道表弟把人家车撞了,跑到现场才知道什么叫做生无可恋。


因为她看到陈泽希靠着车门,脖子上的十字架项链闪闪发光,好整以暇的看着她。


自家小表弟唯唯诺诺的拉着自己的袖子,仿佛做了天大的错事一般,低声问自己该怎么办。


他的确做了天大的错事。


凉小凉强吸一口气,走上前去找陈泽希。


“说吧,陈泽希,多少钱。”


凉小凉听完陈泽希说的数目两眼发黑,凭她现在的工资,陈泽希这辆车就算只是刮花一下都要她加一年班来赔,更何况是这么大面积的撞毁,这么想着,凉小凉又瞪了弟弟一眼。


“还有一种办法,凉小凉,你跟我结婚,我们所有的账,一笔勾销。”陈泽希缓步走来,在她面前站定。


“我陈泽希有车有房有舞团,有钱有势有公司,嫁给我,我保你后世无忧。”


凉小凉仔细想了想,觉得他这个行为和逼婚没什么两样,陈泽希完全不打扰她,毕竟恋爱还没谈就直接订婚这事儿谁都不能立马接受,更何况是从小到大反射弧一向很长的凉小凉。


“为什么。”


凉小凉问的突然,陈泽希一下子没反应过来,“什么?”


“为什么,一定要是我。”


“凉小凉,你忘了,你喜欢过我,三年。”


凉小凉仿佛一下子被抽走了所有力气,那曾经被刻意遗忘的,丢弃的,不愿意提起的三年,就这么一下子,全部跑回她的脑海里,提醒着她,凉小凉,你喜欢过陈泽希,三年。


记忆如潮水般涌来,凉小凉稳了稳身子,抬头看向陈泽希。


“好,我答应你。”


凉小凉喜欢过陈泽希,是在十年前,她青春里最美好的时光,全部献给了那懵懂的爱恋。


十年前,凉小凉高一。




思齐中学算是一个省重点了,考进来的都是智商高的,花钱进来的都是家里有钱的,凉小凉属于智商不是特别好家里也没钱的,不过是擦边进的。


凉小凉一进班里就被鸡飞狗跳的一群给吓到了。


“凉小凉!这儿!”


声音特别熟悉,熟悉到凉小凉听见以后想拔腿就跑,但是她不敢,一点一点蹭到倒数第二排,某只狐狸旁边。


刚一坐下就震惊,“我靠,两个礼拜没见你他妈越来越像狐狸了。”


秦沐隐用手指卷了卷头发,冲她抛了个媚眼。


班里是三四三的座位,凉小凉和秦沐隐坐在中间,凉小凉的左边是一个长的很像陈冠希和余文乐的结合体的肌肉男,叫谷嘉诚,秦沐隐的右边是一个奶油小生一样的人物,白澍。


几个人都是能闹腾的主,坐在倒数第二排是炸翻了天的闹腾,结果班主任无聊了,拿他们开刀了。


“凉小凉,这次总分才三百分,你还想不想学了?《琵琶行》抄五遍,明天给我。”


凉小凉幽怨脸盯着班主任,老师你知道现在已经晚上九点四十了要放学了么。


顺便仇视这一排三个考五百多分的,俩人一狐齐齐望天,你看我干啥,我啥也不知道。


最后还是狐狸有点良心,放学了背着书包就拉着她去隔壁班了。


“去隔壁班干嘛?”


秦沐隐翻白眼,“隔壁班这两天罚抄罚到手软,问问他们班有没有多余的,给你借一份不就得了。”


然后看着一群奔跑的放学兄弟,顺手勾了一个,“夏之光,你们班还有罚抄没了。”


凉小凉被狐狸强悍的社交能力震惊了。


夏之光一脸委屈,“没了,真没了,全被陈泽希拿走了,他那儿可能还有。”


凉小凉失望蹲地画圈圈。


秦沐隐开始打电话,“喂,老谷,把陈泽希电话给我,有用。”


凉小凉再次震惊了,“你咋知道老谷有他电话。”


秦沐隐收到陈泽希的号码就给凉小凉转发过去,“他俩一起打篮球的,你不知道??”


凉小凉表示我他妈真的不知道。


晚上回到宿舍,凉小凉纠结半天也没敢打电话,秦沐隐已经坐在床上敷面膜了,凉小凉还在对手机发呆。


秦沐隐不耐烦了,狐狸眼眨巴眨巴,睡在凉小凉对头的林杏媱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抢过了凉小凉的手机,然后播了过去,最后迅速的换给了凉小凉。


干得好,秦沐隐摸摸林杏媱的小脑袋。


“喂,哪位。”


凉小凉还在震惊中没反应过来,“你隔壁班的,凉小凉…”


“老谷的同桌?他跟我提过,怎么了?有事么?”语气里的那些小期待,一听就是个渣男。


“找你借五篇《琵琶行》的罚抄,你们班夏之光说你有…”


“叫哥。”


“哥。”


速度非常快,为了罚抄,叫爹都可以,非常不要脸,非常没下限。


陈泽希仿佛被凉小凉的不要脸吓到了,过了一会儿才回答,“明天下早读,班门口等着。”


第二天早上,凉小凉蹦蹦哒哒的到了班,艰辛的熬过了早读,在班门口跟罚站一样等着陈泽希。


“凉小凉?给,五遍。”


凉小凉听见有人叫她,转身,抬头,脸刷的一下就红了。


眼睛是小了点,可是真他妈帅啊…


凉小凉跟炸毛的猫一样,接过罚抄说了谢谢就跑了,回到位子上还深呼吸,正在研究狐狸化妆的白澍看到她满脸问号。


“狐狸,她怎么红了?”


秦沐隐冷笑,“亏你天天读名著,你这个问题对得起你桌兜里的莎士比亚么,见完男的就把自己搞成西红柿,凉小凉你看你那点出息。”


凉小凉嘀咕,你他妈看见肖战的时候狐狸毛都红了你还说我。


低头仔细看罚抄,震惊,“这字儿咋这么难看。”


谷嘉诚笑的高深莫测,“那些罚抄没有一篇是《琵琶行》他就自己给你写,抄到了半夜两点多,今天早上还是我去他家叫他起床的。”


凉小凉怔了怔神,再看那些罚抄,心里突然有一棵藤蔓,不受控制,野蛮生长。

评论(1)
热度(8)

© Lolotea | Powered by LOFTER